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日行五千步,强身又健体
 

日行五千步,强身又健体

来源:   作者:王波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强健体魄,健康生活,让广大教师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做好网络在线授课的各项工作,外语系部门工会从4月5日-4月30日在全系开展了以强身健体、凝心聚力为主题的“日行五千步”职工春季健身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打卡形式,标准为每日步行五千步以上,坚持达20天以上者予以奖励。全系共有81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最终77名教职工按照要求坚持20天完成达标任务。每一位参与的职工都积极的投入到活动中,因为疫情原因,大多数老师选择在小区内,花园中,校园里的地方进行健步锻炼,繁忙的网课后,也能有半日的休闲,劳逸结合更能有效地服务教学工作。

本次外语系部门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健步活动是在特殊时期开展的一项全民参与活动,既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用这样一个简单的、可以量化的、容易理解的标准,引导教职工形成一个坚持锻炼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