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系党委研究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
 

系党委研究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召开外语系党委会,研究外语系意识形态和统战等工作。

会上,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通报了新生宗教信仰排查和信教学生转化情况,李万强通报了教材排查情况。会议要求,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清单,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材建设指导,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严格课堂讲授纪律,绷紧意识形态之弦,加强系网站、自媒体等阵地建设,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李万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党外人士现状。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系领导联系党外人士制度,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汇聚力量,凝聚共识,促进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教学秘书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接收预备党员等事项。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