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寒冬送温暖  慰问见真情
 

寒冬送温暖  慰问见真情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带着对退休职工的关爱和祝福,开展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

QQ图片20240124142507.jpg


学院领导及工会委员一行分别前往退休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他们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

退休职工们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学院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希望学院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慰问退休教工是学院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工的感激和关怀,有助于增进学院与退休教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凝聚学院发展力量。学院将继续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注退休教工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