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考点顺利结束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考点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李园园 赫润钰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25日上午9:00-11:00,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全国各高校同步开考,我校考点共有80个考场在北校区8号教学楼,共有来自20个学院的234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参加。

此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外语系和教务处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是规范考试流程,从竞赛报名、试卷保密、考场安排、监考选配、考试用品准备、听力设备调试、试卷批阅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政策规定组织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流程和阅卷要求》就监考细则、诚信考试、注意事项作详细部署,明确工作职责责任意识,做到了各环节的“无缝连接”, 确保了考试工作的万无一失。考试期间,外语系副主任殷延军深入考场进行巡查,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规范操作,参赛选手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考试秩序井然。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一项国家级竞赛,它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也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竞赛每年举行一次,设A、B、C、D四个类别,自竞赛举办以来,我校参赛人数逐年递增,今年的报考人数再创新高。在历届竞赛中,我校已有多名学生荣获国家级一、二、三等奖,推动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英语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11QQ图片20201027153742_副本.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殷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