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作者:袁婷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5月4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七号教学楼731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滕艳萍主持。

会上,滕艳萍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介绍2023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院已开展的就业相关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学院招聘,全方位全时段提供岗位招聘信息,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为毕业生做求职应聘专题培训等,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通过建立有效长效就业工作机制,定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及时研究解决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毕业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学生基本情况、推免及目前签约情况、2023年升学进展情况、需要帮扶的困难学生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李万强指出当前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高度重视,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落实全员参与机制,继续强化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年级班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共同参与的就业工作推进机制。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和松懈心态,以严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员骨干和学生家长的引导力影响力,与学生及时沟通就业进展,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df7fb0cd8f3b4080880efc522c3d58df.jpg

编辑:袁婷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