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直播带“岗”让毕业生求职无忧
 

直播带“岗”让毕业生求职无忧

来源:   作者:丁思悦、杨烁意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12月6日,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第4期辅导员“直播带岗”开播,语言学院、园林学院邀请七家优质企业携百余个招聘岗位参与,岗位涉及教育、园林、室内设计、人力资源等20余个专业、行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的关注,共2707人次参与,获赞达到4902次。

“发送弹幕可以咨询了解企业的信息,扫描屏幕右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直播间里两位辅导员化身主播为毕业生代言,助推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牵手,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中科浩博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广东林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七家企业围绕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职工生活、招聘需求等方面线上宣讲并解答同学们关切的问题。

“感谢学校提供的直播平台,为我们这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线上的沟通平台,十分周到与便捷。”新东方校园招聘负责人刘振辉说道。“今天这样直播的形式很新颖,辅导员出镜助阵帮助毕业生找工作,对我们有非常大的鼓舞,增加了我们求职的信心”园林学院张嘉豪说道。

本次“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旨在为毕业生精准推介岗位,语言学院、园林学院积极整合资源,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使学生求职有门、就业有路。

39db41302d9d4946919a719aa3ebbdb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