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外语系经过精心准备,于6月23日上午,在7号教学楼前为2020届毕业生隆重举行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大会由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外语系系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

大会伊始,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副书记殷延军分别为校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和聘书。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莉副教授代表外语系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拳拳叮嘱和殷殷希翼,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外语系美好的未来努力,也为母校美好的未来努力,更为祖国美好的未来努力!毕业生代表英语1601班刘习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表示将扎根在祖国的各个角落,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挥洒自己的青春。系主任杨宏对全系毕业生发表了毕业寄语,期望同学们拥有一颗“学习之心”,求知若渴,不断探求新知,追求真理,永葆思想的活力;坚守一份“责任之心”,能自觉地站在时代的潮头,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栋梁之才;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珍惜亲情、爱情、友情、师生情,感恩学校、感恩社会。

d4624e6b3ba84f1d99e252caa648373a.jpg

在学位授予阶段,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张凌教授宣读了学位授予决议及获得学位毕业生名单,系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宏教授、副主任委员张凌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最后,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毕业生上了一堂“思政课”,他围绕疫情防控和国内外形势,以数据和事例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刻苦学习,艰苦奋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家国情怀,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的发展与时代发展同步伐、共呼吸,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时代发展的大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89c45e8e451c413d81a24a595fd72f3e.jpg

此次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情意不减、仪式感满满,为2020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