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庆三八”冷餐会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庆三八”冷餐会

来源:   作者:刘彩迎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提高集体凝聚力,3月7日,语言文化学院部门工会在李秀厅举办一场温馨而浪漫的冷餐会。

冷餐会上不仅布置了品类丰富的甜品、水果和饮料,还有漂亮的KT拍照打卡门、手举牌及三八节造型发卡,还有扭扭棒手工DIY。

老师们一进门便被这幅巨型的打卡门所吸引,平时端庄大方的女老师们瞬间少女心爆棚,一个个戴上发卡,手拿手持牌争先恐后地拍美照。在欢快愉悦的音乐声中,老师们尽情地享用着甜品,随后加入到扭扭棒郁金香花朵制作活动中。平时讲台滔滔不绝,现在台下心灵手巧,扭扭棒秒变郁金香、百合以及各类创意花朵。

“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老师们拍了美照、吃了点心、做了花朵,诉说着心中喜悦,舒缓了焦虑情绪,放松了劳累身心,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在大家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有特色、接地气,听着音乐,唠着家常,幸福的生活像花儿一样。


QQ图片20240308172109.jpg


语言文化学院女教工占全院职工人数的78%,撑起了学院大半边天,女教工的身心健康直接影响着学院未来的发展,部门工会下一步工作重点为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编辑:曲斌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