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调研我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
 

学校调研我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程权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教务处处长陈玉林等一行四人来我系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期准备工作,全体系领导、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所有的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系主任杨宏从组织机构运行、教学档案管理、实践基地建设、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等方面汇报了我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分析了教学改革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其他系领导分别从语音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陈玉林处长对我系本科评估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系上思想重视、部署周密、组织得当、成效显著。他特别指出,我系承担着全校大学英语公共课的教学任务,影响面很广、涉及学生人数众多,作为学校重要的通识教育阵地,应当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重新审视2014版本科培养方案和所有课程质量标准的科学性和合理性,重点看其是否符合社会发展、行业发展和国家对人才培养的目标,看其是否契合学校发展定位和建设目标。

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我系的教学档案室,现场查阅了部分教学档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