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
 

外语系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外语系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李兴旺书记、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安排部署2017年外语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主持。

  李安民、滕艳萍分别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和孙其信校长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完毕,李安民强调,2017年全系教师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提升思想政治认识,以“学风建设年”为契机,扭转学生的学习精神风貌,切实推进抓学风带教风转作风,以学风建设促进内涵发展,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水平、人才队伍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的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深刻感悟到,务必要认真领会李书记和孙校长的讲话精神,落实在工作中就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学校和外语系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外语系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大学外语系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主体,规范了质量要求,严肃了学习纪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