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罗建忠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于3月28日下午在7101会议室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罗建忠主持,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出席了会议。

  会上,罗建忠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明确了思想政治工作在高校中的重要意义,表示要坚持党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领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绝不动摇,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社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人才为使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纪律。他指出,在政治理论学习中,要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学习质量,创新学习方式,严格学习纪律,加强督促检查。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担负起本单位政治理论学习的责任,确定集中学习时间,制定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细化措施和办法,认真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李书记还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四个统一”,做好“四有教师”以及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今后,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推动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