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

来源:   作者:高科、刘攀宏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N7501报告厅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议邀请人文学院董红教授,语言文化学院魏凤教授、杨梅副教授、范琳副教授和孟芸副教授5位专家组成验收小组,会议由王宝平副院长主持。

本次结题验收共有17个项目参与评审,项目主持人以PPT汇报形式展示科创项目成果,主要围绕项目的成果、意义、发表的论文以及公众号宣传、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围绕汇报情况进行提问、评估和打分,并在项目负责人汇报结束后对每个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项目5个、良好项目8个、合格项目4个。

参与本次结题答辩的茹怡婷同学深感收获颇丰,她谈到: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从申报、中期、结题,小组开展了为期一年的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在整个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但小组都积极应对,大家从中也学到了很多实践经验,整个结题汇报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认可,我们知道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学院将进一步多举措、多方式积极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逐步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46938950848b4f769b3ce560b383e7dd.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