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专四辅导活动顺利结束
 

专四辅导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蔺芳仪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生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级,学院从5月初开始为英语专业学生进行专四辅导活动,在专四辅导的一个月中,教工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此次活动,迅速制定相应的辅导计划,每周一位老师来对学生进行讲解和辅导,通过对题型的讲解以及考试基本状况的解读,使得同学们对于考试有了详细的了解。

陈音稳老师进行了第一次专四辅导,向大家解读了专四考试改革前后的题型变化和题型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专四试题的六个考试部分,并且对其进行了详细解释;张鹏老师及韩芳婷老师着重分析了专四考题中词汇以及语法模块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张晓容老师积极响应活动,围绕专四考试中的听写技巧进行了讲解,和同学们分享了听写心得;其中李敏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关于具体真题的做法,向同学们分享了每年真题的规律和变化趋势,以及给同学们推荐了相应的视频指导以及最近的热点趋势;王波老师以完形填空的答题技巧和方法为重点,给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积极参与,向老师提出自己在复习过程中的困难和疑惑,每位老师都耐心解答。

在专四辅导活动举行过程中,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期待和好评,英语1904班的张子怡同学说道:“专四辅导不仅仅带给了同学们进一步的能力提升,更是加强了我们考试的信心,更能够调整好同学们考试的状态,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举办!”

学院举办专四辅导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两年,充分发挥了教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形式逐渐多样化,学习效果愈来愈好;专四辅导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英语专业四级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给予了更多的建议和指导,并且增添了同学们考试的信心。

NeoImage_副本.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