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政校企三方合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
 

政校企三方合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落实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精准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8日-5月31日,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张杰、英语系副主任王云、日法系教师乔亚英、毕业生辅导员丁思悦一行5人,前往江苏省苏州市、江阴市开展访企拓岗。

5月28日上午,学院一行与苏州市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校地交流对接会,吴江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顾旭东介绍了吴江区创新创业环境和引才需求,滕艳萍详细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的总体情况、学生就业需求及校企合作等相关内容。亨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纤丝纺环保材料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湾外国语学校等四家用人单位就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招聘需求、实习安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随后,一行人实地走访了苏州湾外国语学校并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政校企三方希望能通过此次对接会进一步深化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实习岗位和机会,实现人才互通、资源互通。

随后,滕艳萍一行走访江阴市两家校友企业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汇济包装工业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办公场所、生产车间。与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并邀请企业来校开展招聘宣讲活动。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打造实践平台,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访企拓岗.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