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践行西农精神 推动教学工作
 

践行西农精神 推动教学工作

来源:   作者:罗建忠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外语系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在7102办公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讨论“西农精神”。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两位同志当选院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当选院士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院士的事迹,二十四字的西农精神--“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使大家深受感染。

  教师们围绕院士的事迹和“西农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位院士都具有坚定的信念、高尚的情怀和实干的精神,这24个字是他们的真实写照,也是学校80多年办学历程积淀和孕育出的“西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脚踏实地,心系学生,认认真真干好本职工作,上好每一节课,孜孜不倦,不断追求卓越,把“西农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真正付诸实践。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向先进看齐的理想信念,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奋斗、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