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殷延军副主任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殷延军副主任为教工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作者:屠明忠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按照系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支部学习活动的安排研究生教研室的工作实际, 12月21日,系副主任殷延军为教工第三党支部上了一堂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党课。

  殷延军首先对党的十九大盛况进行了回顾,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领会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评价。

  通次学习,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拥护,增强了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以进取的状态对待工作,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力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