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外语系第四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作者:王劲荣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1月3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外语系第四届“双代会”代表。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全系100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介绍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并宣读了候选人名单,系副主任殷延军宣读了第四届“双代会”选举办法,大会提名并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等5人。

    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从42名候选人中选出了37名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总监票人路伟伟宣读了每位候选人得票结果,李万强书记宣布了外语系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名单。

    本次选举大会意义重大,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基层单位“双代会”代表在各层面代表了广大职工的意见,可以参政议政,关心、支持并积极投身于学校和外语系的改革、建设与发展,能热心为教职工服务,需要顾全大局,作风正派,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岗位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