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教师在“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获奖
 

外语系教师在“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获奖

来源:   作者:王保健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27-29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延安大学承办的“陕西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延安举行,外语系一行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保健老师的论文《语法隐喻对二语写作研究的资源贡献》荣获一等奖;史亚菊老师的论文《基于语料库的农业论文摘要英语译文实词研究》荣获三等奖。同时,王保健副教授应邀作了关于学术论文的交流报告。本次会议分为专家学术讲座报告、教育技术研发分享报告、获奖学术论文交流报告三个环节,各教育技术公司代表、外语教育专家及省内各高校的外语教师代表,围绕外语教学及研究发展趋势和最新成果展开交流。我系教师通过与大学英语同行间的相互交流,获取了大学英语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科研方法和科研选题等的最新资讯,对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活跃大学英语学术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QQ图片20201130164847_副本.jpg

QQ图片20201130164852.jpg

编辑:李园园     终审:杨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