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以一堂生动的报告会叩响中学的大门
 

以一堂生动的报告会叩响中学的大门

来源:   作者:尹传松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为持续加强我校在安徽的影响力,增强大学与高中的互动联系,为我校招收优质生源。11月20日至24日,外语系副教授田志强一行赴安徽省马鞍山市、芜湖市以一堂生动的英语报告会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外语系招生宣传工作组共走访马鞍山市红星中学、第二中学、当涂第一中学、芜湖市第一中学四所市县重点中学,共为千余名中学生上了一堂以《English can make you different》为题的报告会。以中国学生英语学习中普遍存在的“好者愈来愈好,差者愈来愈差”现象入手,分析其背后的成因,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英语学习观,学会运用正确的语言学习策略,来高效地构建自己的“语言大厦”,从而能有效地提高英语学习的成效,成就自己非凡的人生。在课堂上田教授用精美的图片、自身英语学习的求学经历、精炼准确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思路以及学好英语必备的素质,全场与学生积极互动,全英文交流。通过分发学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折页、台灯、西农书签等精美礼品极大的鼓舞了中学生参与英语交流的热情中,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田教授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英语使自己变得与众不同,更加自信、更加阳光,全场反响热烈,收获颇多。

  此次招生宣传加深了与中学的交流,各中学校长及年级主任纷纷表示,希望大学多来中学走走,多为学生带来诸如此类有意义的报告会,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生兴趣,激发学习动力。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