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外语系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外语系组织全系师生,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师生,大家感慨万千。

  大英二教研室副主任赵冬丽说到,改革开放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个中国人的艰苦奋斗。我为祖国取得的成就而骄傲和自豪,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杨晓峰谈到,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今后外语系的建设发展也要加强改革创新,为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

  研究生教研室教师乔亚英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生发展对象赵曦谈到,大会对各行各业在改革开放方面做出杰出贡献人士的表彰,有农村基层的领导人,有实业家,企业家,也有科学家,有对民族团结做出杰出贡献的少数民族同志。这些受到表彰的同志就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现代大学生,为中华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学生团支书吴啸谈到,改革开放在新时代创造新奇迹,让党和国家重新奋起,让现代化事业和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奋进,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为一名学生,在我的成长历程中,在父辈的教育中,我能够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为我们带来的幸福和机遇,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把握时代潮流,努力奋进。

  英语164班杨淑艳说到,我们作为国家年轻一代,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成果,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是一代代的前辈投入自己毕生心血去实践和创新开拓才有了今天的繁荣昌盛。作为一个新时代的青年,要主动担负我们的社会责任,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预备党员岳梦瑶说到,在新时期我们应该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不断深入推进改革发展的进程。相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改革开放会继续成功推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外语系将进一步通过主题党日、班会、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