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召开教职工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召开教职工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1月7日,外语系部门工会在7501多媒体实验室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近40人参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外语系2018年度工作报告、外语系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滕艳萍主持会议。

系主任杨宏教授代表系领导班子作了《外语系2018年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8年外语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工作部署,着重汇报了外语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学生等工作方面重要举措,并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李万强书记汇报了外语系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是改革措施、取得成效、特色亮点和存在不足。

    会上,系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2018年工作述职,同时工会主席滕艳萍副书记通报了部门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在学校党委指派的测评工作人员组织下,全体代表对系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综合办公室科级干部,对机关处室部门进行了考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