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议
 

外语系召开期末考试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李园园文 曲斌/图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外语系在二层报告厅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重点安排部署期末考试相关事宜,会议由外语系副主任张凌主持。

张凌副主任从试卷的命题制卷、主考老师和监考老师的职责、试卷的评阅和归档等方面对期末考试进行了安排,并对考试过程中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所有参与考试的人员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争取做到考试“零差错、零事故”的预期目标。同时张凌副主任又对教务处和科研院公布的人才培养指标体系和科研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希望全系教职工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全员参与,使我系的本科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有新的突破。

为使主考老师更加熟悉期末考试流程和主考职责,专题会上大英一教研室主任王宝平老师对参与1月14日《大学英语I》和《大学英语III》考试的主考老师进行了现场培训。她围绕主考领取试卷要求、主考到达考场后的注意细节及考试结束后试卷回收等环节展开,重点强调了主考老师要提醒学生填涂答题卡时,要有力度,以方便机器识别,以免影响考试成绩;主考老师在回收试卷时一定要清点试卷和答题卡的数量,确保和实考学生一致。此外所有主考老师和命题老师不能远离考场,以方便解决考试中出现的问题。

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期末考试是教学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事关全系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参与期末考试的所有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贯彻落实,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将考试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我系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李万强书记总结讲话

王宝平老师为主考老师培训

期末考试专题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