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寒冬天亦冷 慰问暖人心
 

寒冬天亦冷 慰问暖人心

来源:   作者:罗建忠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外语系发展,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秀传统美德,1月22日,外语系党政领导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和深情厚意,分别走访探望了每一位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每到一家,系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面对面、心贴心的听他们的“苦水”和“牢骚话”,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耐心答疑解惑,仔细询问有什么现实困难和心里诉求;认真听取他们对外语系的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外语系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与贡献,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生活,同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外语系的发展,为外语系的更好更快发展建言献策和贡献力量

 一句句问候温暖着每个人的内心,满满的祝福表达着系领导的情意。每一位老师都非常感谢外语系的关心和挂念,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实现外语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年一次的慰问活动,既体现了外语系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外语系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联系,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