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英语16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外语系英语16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李欣芮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班级工作,提高班级凝聚力,帮助同学们更快进入学习状态外语系161227日晚上在N811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张凌老师主持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

班风建设一直是老师和同学们关注的重点,而班干部在班风建设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曾经在20168月底,老师在我们初入大学的第一班会上提到:“班干部是管理班级和服务同学的,每个同学都应该本着为班级出一份力的态度,积极参与班干部竞选。每个同学也都应该获得为班级服务的机会。因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人人为班级、个个抓学习的原则,新学期,我们进行了班干部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班委会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都实现了新老交替,张凌老师希望在新一届班委的带领下,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各项工作都呈现新气象。

考研与工作的抉择

在面临考研或工作的十字路口班主任老师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同时他为考研同学提供了切实的参考建议,张老师谈到:准备考研的同学要好好把握暑假的学习时间,下心来,认真准备。不要只局限于参考书目,参考书后面提到的资料也要熟读,扩大优势。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应该多读历史和哲学方面的书籍,自古文史哲不分家而找工作的同学也应提升优势,增强自身竞争力。

安全先行

近年来,校园安全问题日益突出,而其中最显著的就是校园贷款。张老师强调,同学们应提高警惕性,谨防上当受骗,避免为自己和家人带来无法挽回的痛苦。由于班级女生多,张老师强调女孩子要学会自尊自爱,在与人交往时要讲究分寸,保护自己。

此次班会的召开,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积极的意义,相信在班主任张凌老师的带领下,外语系161班各项工作在新学期都有新气象,新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