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来源:   作者:冯璐/文 王旭瑶/图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在外语系三层资料室顺利召开。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张琦围绕学生的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着重强调上学期末的成绩问题,希望各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日常思想建设,将学习作为关注的重点常抓不懈。辅导员尹传松汇报了校外住宿、违禁电器、意识形态等方面内容,并对今年考研情况做出分析,他强调:“考研动员要趁早,现阶段主要任务是在保证15级学生充分就业的前提下,对16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以使其及早确立目标、找准复习方向。”

  会议最后,滕艳萍副书记对之前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指导和帮助考研失利学生,多项举措全面提升就业率;二是辅导员联合班主任,着力解决“挂科人数偏多”问题;三是16级保研名额减少,班主任要及时督促学生做好两手准备。并希望新学期大家能够以“新思想、新姿态、新作为”投入到学生的日常管理中,合力做好帮扶指导和引领工作。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