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首批定点雅思培训班开班
 

首批定点雅思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尹传松、吴啸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国际化战略和“双一流”建设,培养一批英语语言能力符合留学深造要求的优秀学生,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持下,外语系专门为动物医学院开展雅思定点培训。3月20日晚,首批定点雅思培训强化班开班典礼在外语系7501报告厅举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动物医学院院长助理林鹏飞、外语系主任杨宏及全体任课教师、班级辅导员和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外语系副主任殷延军主持。

  典礼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介绍了开设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他强调,我校十分重视对外合作交流,国际合作项目种类繁多,支持力度大,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目标要求,将功夫下到平时,力争学有所得。外语系主任杨宏教授对本次培训做了说明,希望学员加大投入,勤学苦练,与授课教师一起共同努力取得满意的培训效果。动医学院院长助理林鹏飞副教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学习机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勤勉学习;二是制定学习计划,协调好日常课程及科研实验与本次培训强化班的时间安排,紧跟老师教学步伐;三是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外语系党政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前期经过周密准备,多次会议研究讨论和沟通交流,择优遴选师资组建最强雅思团队;通过对动物医学院有意向出国学生进行雅思笔试和口语考试双重选拔,最终确定16名本科和硕士生入选首批雅思培训强化班;选拔了16名外语系英语专业优秀学生作为一对一英语口语陪练等。本次培训结束后,外语系将认真总结培训经验,提高水平,让更多的学子有机会出国留学深造,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雅思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