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
 

外语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了

来源:   作者:丁思悦/文 李玉沛/图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4月10日,外语系在7501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发展党员的程序、具体措施等方面向同学详细讲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滕书记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党的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1801班的宋昱辰谈到,参加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我回想起大一时伏案疾书入党申请书的场景,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更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实际的行动践行党的主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1802班王旭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更加系统的了解了组织制度和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了解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和成为一个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我会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培训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