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第一届英语写作大赛成功举办
 

我系第一届英语写作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尹传松、葛雨涵   发布日期:2019-04-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英语专业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外语系特举办第一届英语写作大赛。4月14日晚,英语写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外语系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副书记滕艳萍出席,英专教研室教师张鹏参加颁奖典礼并为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写作大赛由英专教研室教师张鹏、王波、韩芳婷以及辅导员尹传松老师负责,依据“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标准进行,并采取线上与线下测试相结合的形式,共有80余名外语学子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角逐,九名选手从大赛中脱颖而出,分别摘得本次写作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颁奖结束后张鹏老师总结并点评了本次英语写作大赛,他谈到:“英语写作要追求内容以及形式的和谐之美。语言表达要生动,故事情节设计要富有想象力。建议同学们扩大语言的输入和输出,在听说读写上下硬功夫,早日提升自己的英语写作水平。”

  本次写作大赛向全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写作才华的舞台,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英语写作及应用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颁奖典礼及点评总结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