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来源:   作者:陈睿   发布日期:2022-06-26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来到学院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慰问2021级学生军训方阵、军训教官,送上暖心物资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李万强向军训教官了解参训学生的参训情况,感谢教官对学生的严格要求。同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指出军训不仅是国防义务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更关乎个人品质的磨砺与成长成才,军训将会成为一生中最难忘、最值得珍藏的回忆之一。

QQ图片20220627090851.jpg

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勉励同学们,通过参加军训,要不断磨砺吃苦耐劳的品质,提高自律性和自我约束力,不断打磨自身不足,展现语言学子的优良品质。同时,亲切叮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相信同学们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关怀下,将以更加挺拔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QQ图片20220627091626.jpg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