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四六级考试与英语学习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四六级考试与英语学习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葛雨涵/文 葛雨涵/图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四六级考试与英语学习专题报告会在北绣南报告厅顺利举行。外语系英专教研室教师张鹏应邀担任本次报告会的主讲人,来自全校的二百多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张鹏通过讲解十九大报告中国家的战略安排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意义。他谈到,英语是追踪世界科技前沿的有力工具,能够有效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真正的优秀人才应该把专业学习和英语学习有机结合,在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稳步提升英语水平。随后,张鹏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个别专业涉及的联合办学与海外访学政策,介绍了学校国际组织实习活动,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抓住机遇。

  报告会中,张鹏介绍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与分数比重,结合各学院学生的备考英语四六级实际和存在问题,针对近年来四六级考试中的作文、阅读、听力、完形填空等题型,解析了不同题型的考点,介绍了提高阅读理解和高效训练听力的方法,传授了英语考试的应试技巧,并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成功。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报告会帮助同学熟悉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增强了同学们的考试信心,为同学们在英语等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讲人张鹏老师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