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举办人际交往主题心理讲座
 

我系举办人际交往主题心理讲座

来源:   作者:张琦 田格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我系在系二层报告厅举办了以"与你同行--大学生人际交往的原则技巧及注意事项"为主题的心理讲座。讲座邀请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安民主讲,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人际交往的四大原则、五大技巧、五个注意事项展开。李安民以生动案例引出了本次讲座主题,他指出,人际交往非小事,学习如何进行人际交往是处在大学校园中每一位学生的必修课。随后,李安民深入细致的讲授了人际交往中说话、倾听、自我表露、换位思考、赞美与批评的技巧。最后,李安民讲到,人际交往要克服被动等待心理,克服自卑心理,可辐射会直接偏差,全面、客观的看待他人。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