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2019年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答辩顺利完成
 

我系2019年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答辩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刘攀宏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创新项目研究,激发学生创新能力,4月25日上午我系在7501报告厅进行了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答辩。李丽霞教授担任答辩组组长。

本次共10个项目组进行了立项答辩。从答辩内容上看,各个小组都能从实际需要出发选择创新的项目课题并进行前期的可行性论证。有的提出要用英语讲好西农故事,有的提出了要对西安市的多语言服务进行调研,还有提出拍摄我校的英文宣传片等等。在答辩现场,10位项目负责人以自信的姿态和精美的PPT分别从选择课题的原因、意义、目标以及今后的研究方向等不同方面做了充分的展示。

    整个答辩过程历时三个多小时,精彩纷呈。经评审,确定《“一带一路”国家农业概况研究及农业合作项目展示》等6个项目获得资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