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开展“四风”警示教育
 

外语系党委开展“四风”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学校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相关要求,4月29日,外语系党委在三层资料室开展“四风”问题警示教育。党委书记李万强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万强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和陕西省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四风”问题根深蒂固,纠正“四风”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抓下去,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对照检查自己,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