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外语系党委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   作者:丁思悦|文 李玉沛|图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使广大学子更好的了解校情校史,增进爱校荣校情怀。充分发挥校史馆育人功能,体会作为一名西农学子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近日,外语系党委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校史馆,馆内的展板内容和陈列物品记录了我校自开创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回顾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峥嵘校史、科研工作、人才培养、院系设置、杰出校友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内容。同学们边听讲解,一边把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参观结束大家感慨颇深。

  入党积极分子陈晓云说到,参观校史馆有利于加深我们对西农的了解,增强我们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我们自觉主动的承担起建设母校的责任。西农正处于建设世界一流高校关键时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我们那些优秀的校友一样,建设母校,弘扬西农精神,不断提升自己进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发展对象宋以若谈到,回顾我校的建校历史,我感受到了老一辈人的吃苦奉献精神,建校以来的故事中处处都是“诚朴勇毅”校训的深刻体现。校史馆的参观实践,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我,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校史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