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我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李园园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我系在三层咖啡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对近期的本科教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主管教学副主任张凌教授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2018版培养方案制定、大学英语6+3教学模式改革、本学期教学中期检查、课程思政大练兵主题活动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准备、搬家前教学档案整理归档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安排。一是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动员宣传,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重点强调“课程思政大练兵”主题活动,要求各教研室要召开本教研室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积极组织教师加强“课程思政”的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完善所有课程的教学设计,全面落实“课程思政”要求,从而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目标;三是教学档案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各项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针对学院搬迁工作,教学管理人员要在搬家前整理好试卷档案目录,由各教研室组织教师签字确认,全体教师自己留存的教学档案要妥善理保管;四是参会人员还围绕会议主题以及近期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张凌副主任对各教研室对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夯实工作基础,落实教学管理,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完善,使我系的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