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召开大学英语拓展课工作会议
 

我系召开大学英语拓展课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赫润钰   发布日期:2019-05-11     浏览次数:

     

510日下午,我系在7505会议室召开大学英语拓展课工作会议,总结经验,梳理问题,为提出切实有效的对策奠定坚实的基础。系副主任张凌教授主持会议、拓展课团队负责人或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针对大学英语拓展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会议围绕教学效果、课程建设成效、质量标准、团队运行、考核方式、教材选用、排课时间、授课学时、授课内容、问题及建议等多个方面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结合大学英语6+3教学模式改革的需要,参会拓展课团队负责人或代表对所授课程的课程发展及下一步的课程推进提出了具体建议。

在充分听取参会人员的意见后,张主任对拓展课目前的运行情况做出总结,对大学英语6+3教学模式改革提出新的期望。他强调在拓展课由考查课到必修课的转变中,全体授课教师面临着新的挑战。考核方式、教材选用、授课内容、课程管理等方面需要更加适应大学英语课程质量标准的要求。大学英语教学模式的改革是推动外语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社会发展的切实需要。在此过程中课程团队和成员之间必须积极沟通,深入研讨,加强课程建设,为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育质量注入新的活力,达到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