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顺利完成
 

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刘攀宏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8:30,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在我系考点如期进行,我系副主任张凌担任主考。来自我系2017级英语专业68名本科生报名参加考试,共设置考场2个。

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是由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对英语专业及英语相关专业的在校二年级本科生进行的口语能力水平测试。考试采用录音形式,包括复述故事、即席讲话、角色扮演三个测试项目。

为保障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我系协调相关部门并做了充分的考前准备,我系语音实验室在考前对考试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5月10日晚上7:00在外语系语音实验室由英语专业相关老师负责对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进行考前模拟,以便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并就考前问题、考中突发问题提出预案,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当天,我系张凌副主任巡视了各考场,并指导考务工作。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要求,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据悉,本次考试成绩于今年9月中旬公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