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召开英语专业模块课程咨询会
 

我系召开英语专业模块课程咨询会

来源:   作者:田格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外语系在N8513教室召开了英语专业三年级模块课的介绍和答疑会。外语系副主任张凌教授主持,英语专业教研室杨晓峰主任和英语专业大二学生参会。

  采取“介绍”与“答疑”两种方式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大三模块课的三个方向——教育、翻译和商务。张主任首先介绍了设置方向课的背景及意义,三个方向课程的基本内容,课程质量标准和实习情况。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方向课。

  答疑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两位老师针对学生对课程内容、实习要求、毕业论文撰写、就业升学现状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耐心深入解答。

  咨询会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专业模块课设置的背景、课程内容和选课注意事项,为大二学生选择专业方向课提供了帮助。此外,两位老师还就英语专业学生近期出现的一些情况,及时地提醒学生务必遵规守纪,努力学习。

模块课的介绍和答疑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