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赓续薪火 逐梦青春”2019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赓续薪火 逐梦青春”2019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田格/文 图/王勇只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6月13日晚,外语系于北绣山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赓续薪火,逐梦青春”2019届毕业生晚会,系党委书记李万强,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峰,各级辅导员以及外语系教师出席毕业生晚会送别毕业生。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为毕业生送去真挚的毕业祝福。晚会在街舞协会的劲舞中火爆开场,瞬间带动现场观众热情。18级白钰带来的《岁月神偷》让毕业生感慨时光的匆匆,大屏上一张张记录成长的照片,不禁让毕业生回首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魏松语原创歌曲《History》,歌词中的一字一句都是外语学子送别毕业生的声声祝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陈育青《我们毕业了》以相声的方式讲述与同学间的点滴,在吐槽声中表达的是对相处四年的同学即将离别的不舍之情。在中场环节中,外语系教师们为毕业生录制了毕业祝福视频,教师们不舍地送别学生们,也为学生们未来的发展送上了祝福,屏幕上领导和老师的毕业赠言让现场学生泪眼朦胧,红了眼眶。晚会高潮结尾部分毕业班以各自的演唱感谢了外语系的栽培,感恩之情与离别之情相互交织,渲染着离别的忧伤。

  此次毕业晚会中,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外语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毕业生收获了满满的祝福。祝愿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畅快翱翔,成就自我。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