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2019年学术研究团队动员启动会
 

外语系召开2019年学术研究团队动员启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外语系2019年学术研究团队动员启动会召开。系党委书记李万强、系主任杨宏、2019年新组建的5个学术研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宏主持。

会上,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在讲话中强调,要站在外语系未来发展的高度认识学术研究团队的组建,要求各学术研究团队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设定明确的目标;要进一步完善团队成员结构,有相对清楚的分工,支撑起研究方向;要发挥团队负责人的引领作用,建立良好的团队运行机制,共同努力,取得成效,为浓厚外语系学术氛围,形成潜心工作,积极向上的教学科研生态,促进外语系学科发展奠定基础。

系主任杨宏在总结时指出,学术科研团队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更好落实外语系新时期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团队在学科和队伍建设中的核心作用的重要举措。学术科研团队要实行动态发展,系上会出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建立进入和退出机制;要有明确目标,增强驱动力,团队成员要协作分工,增强凝聚力,以服务求发展。

本次学术科研团队的组建,是外语系2019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与发展,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学术研究团队和优秀学术骨干,持续增强外语系的学术科研综合实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