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系举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我系举办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我系在系207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安徽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景星就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系招生宣传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景星结合近年来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分析了当前学校的招生形势,讲解了招生宣传工作中的具体方法和纪律要求。他指出,老师们要深入研究、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学校的招生政策、专业情况、优势特色、国际交流、升学就业等内容,在工作中如实客观、热情大方、耐心细致的解答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且要做到廉洁自律。随后,招生宣传工作组中经验丰富的老师分别就工作准备、注意事项、工作技巧、之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李万强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充分准备、注意仪容仪表、确保工作安全等四点要求。他讲到,各工作组老师在出发前应认准记清学校的相关资料,将西农精神融入工作全过程,力求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面、实用的信息,让更多的人认识西农,了解西农,向往西农。最后,他还嘱咐老师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和交通安全。

  通过本次培训会,切实提高了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的业务水平,充分调动起了老师们的积极性,为2019年6月份安徽省集中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