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成功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外语系成功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外语系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近期学生工作,强调做好学生层面安全稳定工作,要通过召开班会、走访课堂及宿舍向同学们敲响诚信考试、安全假期的警钟。接着,辅导员张琦从外语系班主任考评体系出发全面解读了《外语系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试行)》,使得班主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有计划、有目标。 会议中,本学期优秀班主任窦琴、高莉、张乃丹老师分别进行经验分享,他们谈到,要通过与任课老师交流,与同学约谈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学生,从而与他们建立紧密的关系;同时在工作中要以平静、宽容的心对待学生成长中出现的问题。针对2019级新生班主任提出的问题,参会人员积极答疑交流,畅谈工作方法,明晰工作思路。

  最后,李万强书记对外语系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高度认真负责,加强与学生交流。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做好问题指导。工作中耐心细致热情并与辅导员同频共振,信息互通。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培养学生成为有用之材。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