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学院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陈佳旭 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5月4日,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培训班在学院7501会议室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讲专题党课,全体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QQ图片20230505103521_副本.jpg

滕艳萍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告诫青年学生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担当起时代重任。接着,滕艳萍以“廉洁修身 担当尽责”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生动鲜明的案例和贴近生活的人物贯穿了“廉洁修身铭于心,担当尽责做贡献,旗帜鲜明讲政治”。她强调,各位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要牢记自己申请入党时的誓言,把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高睿萌同学谈到,今天的报告深受启发,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发展对象,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树立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鲁琳蓥同学谈到,滕书记举了许多生动的例子,让我们认识到廉洁修身的重要性,腐败问题是党发展中的最大危险,每一个党员都要负起责任,守住底线。


编辑:蒋亚辉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