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第十七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第十七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丁思悦、罗文一/文 茹怡婷/图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第十七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配音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顺利举办,大赛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乔文军,杨凌融媒体中心主任李慧,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赵清,外语系副教授杨晓峰、闫仙慧担任评委,全校300余名师生共襄视听盛宴。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后,最终共有来自各院系的12支队伍进入决赛。《神偷奶爸1》、《怪兽大学》、《灰姑娘》配音表演中选手们的妆发造型完美复刻了演绎片段,纯正的英语发音与生动的语气中体现出对于剧中人物情绪的深刻把握;《欢乐好声音》、《头脑特工队》、《疯狂动物城》配音队伍均选取了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他们以默契无间的配合和表演将每一段故事表现得酣畅淋漓,令全场观众赞叹不已,掌声雷动。

选手风采.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动医学院的《欢乐好声音》团队摘得桂冠,外语系的《灰姑娘》和食品学院《狮子王》团队荣获二等奖,外语系《头脑特工队》、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疯狂动物城》团队和植保学院《寻梦环游记》团队荣获三等奖。赛后,评委杨晓峰老师对各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他表示,非常欣赏这种以场景作为学习和体验的活动,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共同进步,展现西农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