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次数:

     

1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主持会议。

QQ图片20240115155217_副本.jpg

会上,围绕考核指标体系,六个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加强教职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学生党支部则从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支部特点建设特色品牌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万强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党支部各具亮点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建校90周年,要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组织好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成效,增强吸引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加快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持续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思想引领。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课堂、自媒体、教材编写选用等把牢政治关、学术关。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等工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后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蒋亚辉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