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副校长罗军到外语系调研
 

副校长罗军到外语系调研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副校长罗军到外语系调研。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020703101.jpg

会上,系主任杨宏汇报了外语系“十三五” 总结“十四五”规划内容,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展情况、研究生教学现状、师资队伍现状、教师身心健康、实验室队伍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罗军副校长对外语系“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他指出,外语系是重要的基础教学单位,对学校外语教学提供了重要支撑。在“十四五”规划中,外语系要提高站位,找准自身定位,根据外语教学规律,持续抓好英语教学改革,不断适应日新月异的时代潮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和学校国际化战略;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住学校人才引进政策的有利机遇,结合新上专业建设需求,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形成鲜明的专业特色,推动自身学科发展;要充分利用教学信息化手段,改革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保障公共外语教学,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