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在线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外语系召开在线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李园园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为保证2020春学期线上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月12日,外语系在7103召开在线考试工作专题会议,申请在线考试的3门课程主考老师、监考老师、实验室和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张凌副主任主持会议。

IMG_20200612_094930_meitu_1.jpg

会上,张凌副主任从考前准备、主考,监考老师职责、考试过程要求、考场规则、考试过程材料保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了对学生“双机位模式”考试的要求。他谈到,在线考试在我校是首次进行,大家要认识到在线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在线考试的相关文件,严格按照学校在线考试的文件要求规范操作,保质保量完成在线考试工作。

会后,主考、监考老师组织学生进行了在线考试模拟测试,包括学生“双机位模式”设备调试、考试和监考系统登录、试题发布、考试过程监控录屏、试题回收等环节,同时大家还围绕在线模拟测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园园     终审: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