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四次党代会开幕式闭幕式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第四次党代会开幕式闭幕式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7月28-29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等线上观看党代会开幕式、闭幕式,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表示:李兴旺书记所做的报告系统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取得的辉煌成绩与成功经验,科学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出了“三步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发展路线图。报告站位高,内涵丰富,令人振奋,进一步增强了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加强公共外语教学和服务国际化战略,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凝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作为基层学院党员管理干部,将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谁培养人”的责任与使命,严格按照“五育”工作要求,求真务实,善作善成,开拓创新,敢于担当,推动学校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

学院杨晓峰教授表示: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为遵循,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恪守“诚朴勇毅”校训,弘扬“西农精神”,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以本届党代会为标志,语言文化学院广大教师将坚定不移按照“双一流”和学校建设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翻译学科建设提升语言服务能力水平,着力发展文化类学科,加强智库机构建设,积极融入校地融合发展,服务主流学科推动不同类型国际农业人才培养,助推学校丝路联盟等“一带一路”科教合作,把宏伟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学院教师王静怡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召开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教工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教师赵挺宇表示:通过在线观看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开幕式闭幕式,我深感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责任重大,将全面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立德树人根本,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践行“12345”发展思路,遵照学校新阶段“三步走”战略部署,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学校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中发光发热。

英语1902班余点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认真收看了党代会现场直播后,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使命感。第四次党代会闭幕了,而我们的学习之路永不闭幕。我们应当认真学习本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并将其内涵落到实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编辑:蒋亚辉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