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如何进行论文写作,大家“云”指导
 

如何进行论文写作,大家“云”指导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系列学术报告第四场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葛李勤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学不可以已。6月23日晚,外语系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四期线上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围绕如何一线语言教师如何开展学术论文写作,应外语系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汉语国际教育研究所所长肖奚强教授作专题报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师生及部分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共同聆听了报告。

肖奚强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自己治学、指导硕博生进行论文写作方面的切身经验与体会,围绕一线语言教师可以写什么样的论文、如何发现问题、如何解决问题、学术论文写作及投稿等各个方面的内容,以具体实例入手,全面、细致地对论文写作做了详尽的介绍与指导,提醒青年教师在教学和日常生活中要带有问题意识、做个科研的有心人,根据学校要求、期刊定位、和自己的研究兴趣及早设立目标,并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的在线交流,回答了教师关心的相关问题。

图片1.png



编辑:李园园     终审: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