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逐梦·正青春”2022届毕业生晚会
 

学院举办“逐梦·正青春”2022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   作者:于梦迪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1日,语言文化学院“逐梦·正青春”2022届毕业生晚会在北秀山南广场圆满举行。学院领导、辅导员、部分教师及全院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阔别已久的视听盛宴。晚会伊始,李万强书记在讲话中寄语2022届全体毕业生:要追求卓越,牢记国之大者;要以平实之心看待成就和挫折;常怀感恩之心,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灿烂似锦。

接着,晚会在余瑾媛、徐少琪等青春飞扬的舞蹈《Tomboy》中正式拉开帷幕。一首英文版《平凡之路》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勉励同学们在平凡的路上,也要走出自己的风采。《LOVE DIVE》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师生节目《舞蹈串烧》、《栀子花开》、《听闻远方有你》《桃花笑》等,寄托了老师和同学们对毕业生的深情祝福。毕业生班级集体节目《凤凰花开的路口》《强国一代有我在》,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报国之志。其间,学院领导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奖品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院训石刻印章,希望他们能以母校为荣,为学院争光。

青春记忆,扬帆起航,眼前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回首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荆棘密布,但这挡不住语言学子前进的步伐。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之旅,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脚踏实地,走向更高更远,创造辉煌、灿烂的人生。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